半场大师!约基奇:我喜欢三人篮球,这真是世上最棒的运动!
大史:班凯罗是比申京还差的建队核心,恩比德早点回来消耗绿凯!
足球短视频
理性讨论:你觉得莱昂纳德会去哪儿呢?
最后一组说是篮球界最强五人组
个人观点:雷霆的思路相当清晰,未来几年不用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