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侠为什么会3-0森林狼?马健:独行侠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比森林狼做得更好!
这传球确实有点骚,还博了个2+1
足球短视频
大史:阿门没投篮为什么还要顶薪续约?
大史:莫兰特换个球队还能打出来吗?
个人观点:别再苛责东契奇,夺冠从不是一人的独角戏